07/14/2012

在蒙特婁有孩子的家庭,大概沒有不知道Granby Zoo的.

很多人年年都去報到,很多學校的校外教學也去玩.

小米今年終於大到可以玩啦,朋友揪團,我們趕緊跟,

團體票一人可省十多塊,一個家庭省了好幾十呢!

果然很熱門,所有售票口全開還是大排長龍.

幸好朋友巳買好票,套上手,馬上可以入園,不用和人排隊.

園裡分成好幾區,動物區,玩水區,遊樂場...等等.

反正帶著小米是不可能全部玩到,隨意囉~

半空中的單軌電車

小朋友喜歡坐火車,入園第一件事,坐在動物區上方繞一圈的單軌電車.

一人要二張票,派一個大人陪,那就是我啦,我也想坐^^.

小米很興奮,跟著哥哥們左看右瞧的.底下動物沒看到幾隻,人倒是很多!

朋友家幾乎年年來,對園區非常熟悉,什麼好玩在哪都一清二楚.

就大哥哥當領隊囉.

反正小米只要遇上哥哥們就是跟在屁股後頭玩,

根本不用我和老公,我們也樂的輕鬆,不用陪玩.

可愛動物區餵小羊摸小豬看兔兔

小朋友就是喜歡小動物,大哥哥帶著進可愛動物區囉.

要小米自己去摸羊餵羊,小米當然不要,羊一走過來,小米馬上跑開.

不過跟著哥哥們,哥哥摸,小米也跟著摸.

哥哥們是小米的偶像,哥哥們作什麼小米都學.

這也是近來我們老黏著朋友的原因,這樣一起出遊,

小米才願意去玩很多他自己不玩的.

除了羊還有小豬呢!

小米很猶豫,看到哥哥摸,原本在石頭上的小米才靠過去.

小豬睡的正香,不管哥哥怎麼摸,動也不動的.這下小米也敢伸手啦.

不過哥哥們一走,要小米摸小豬照個相,小米怎麼樣都不肯!

又跑去跟著哥哥們啦. 這會又是在看什麼呀?看的笑瞇瞇的.

可愛的兔兔啦~

小米第一次騎小馬

旁邊可以騎小馬,趁著今天有哥哥們,讓小米騎,不然每次小米都不肯.

本想讓小米和妹妹一起騎,結果說只能一個人.好吧,那妹妹先.

下匹馬來,小米又不要上了.為什麼?原來小米只要騎剛才那隻最小隻的.

那讓哥哥先,我們等妹妹回來吧. 等等等,小馬回來,小米這會又不坐了.

這小米什麼事只要一等久,就不要.

所以最好讓他排前頭,還沒搞清楚前就上,省得最後都是NO收尾.

這回可不行,錢都付了,而且大家都坐,

換你啦.半推半就的,我把小米抱上馬.

第一次坐在馬背上的小米很怕,要我抱抱.

"不怕,媽咪陪你,媽咪牽著馬走."

走了幾步後,小米開始有笑容啦.坐小馬很好玩,是吧?

"老婆,走慢點."拍照的老公要我慢慢走才好照相.

這也是我第一次牽馬走路,其實根本是馬在帶我走.

走路的速度不是我控制的,是小馬自己走的,怎麼慢呀?

騎完馬,仍由大哥哥帶隊繼續逛,

小米也來跟我要了地圖,有模有樣的學哥哥邊走邊看.

下一站(待續...)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h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